1、你长得很美,所以就不要想得太美了。

2、二十三年蝉第一年蝉,暮光轻柔,余辉下的林间看不见飞鸟。第二年蝉,微风作伴,有雨来趁着淋洒。第三年蝉,青烟袅袅,有个老僧步入尘间。第四年蝉,晨鸣刺耳,窗外的绿叶落入我手中。第五年蝉,日光明媚,那双透明的羽翼振翅而飞

3、这个世界很大,大到你长大后手握重权,名闻天下,但想找到邻居家那个把棒棒糖给你舔的小女孩儿,一直找到死却还是没有她的消息。   但这个世界也很小,也许你吃了一碗不干净的卤煮火烧,去街口蹲茅厕时,便会忽然遇到小时候和你争夺邻居家小女孩儿棒棒糖的无耻败类。

4、对于暂时不能理解的事物,承认其存在而不用去理会

5、拾柴刀行,又恐惊着动人的山鬼。雨打蕉叶,鞋上落了只去年的蝉蜕。结藤而上,云端上的嘲笑声来自猴儿的嘴。经闲多年,腐叶下的陶范积着旧旧的灰。鸿落冬原,白雪把爪印视作累赘。望天一眼,云烟消散如云烟。  砍柴为篱,种三株桃树。撷禾为米,再酿两瓮清酒淡如水。摘花捻汁,把新妇的眉心染醉。爆竹声声,旧屋新啼不曾觉累。小鹿呦呦,唤小丫剪几枝梅热两壶酒。记当年青梅竹马,谁人能忍弃杯?

6、再如何不可思议的事情,一旦做的次数多了,便会习惯直至麻木甚至开始乐在其中。

7、西方有莲,翩然坠落世间,自生三十二瓣,瓣瓣不同,各为世界。

8、人缘这个东西说起来很奇怪,就像城墙上面长着的那些野草,风往哪边刮,它就往哪边跑人缘不好其实有时候只说明你吹出来的风不够大。

9、天地是樊笼人被困,心是樊笼身被困,把心上樊笼破了,天地樊笼自也破了。

10、您说错了,这个故事只会让很多人感到绝望,因为丑小鸭是不会变成天鹅的,它……本来就是天鹅。就像殿下您以及您怀里的小王子一样,而真正的丑小鸭,永远都是丑小鸭。

11、这个世界有英雄史诗,但一样不会有什么童话,如果罗密叶不是贵族的儿子而是个掏粪工,想必朱丽叶为他去死的时候心理挣扎会激烈很多。

12、活着最重要。桑桑,你永远要记住这一点,我们是很辛苦很辛苦……甚至是拼了这条命才能够继续在这个世界上活着。既然我们这么辛苦才活下来,那我们就不能轻易去死。没有情绪的平静代表强大与自信,专注代表着意志和决心。猛虎捕食,去势专注冷静而不冷酷,因为将一切敌人撕成碎片,并不是它想要发泄什么,而只是它生存的天赋本能,只是它习以为常必须知道自己很擅长的天份或者说天赋。活着,其实在人少的地方反而更容易些。书院教育学生们如果经过审慎的思考,确认自己的行为是正确的,那么遇着困难阻厄时,不可生惧心,不应起避意,而应该勇往直前,用尽一切手段去坚持自己的道理,这便是书院的道理。换句话说,当敌人太过强大,你无法与它讲道理时,那么便不用再讲道理。

13、鱼跃此时海,花开彼岸天。

14、“字迹是客观真实的存在,纸张也是客观真实的存在,只是当这纸当这字反射着窗外的春光,映进你那不知道是大是小的眼睛,再被你那不知道是聪明还是糊涂……估计是糊涂……的脑子一理解,便变成了虚妄的存在。”

15、夜风徐来,柳白闻着风中传来的气息,感慨说道:“这就是生活。无论战争还是杀戮,都不能影响的过程,便是生活。”

16、不存在虚妄的希望,自然也就没有虚妄的失望,更没有什么绝望。人生如题各种痴,就是各种喜欢,喜欢什么那便做下去,这道题目总会有答案的。

17、因为见到,所以可以分离,原来相见,便是为了分离。

18、“因为喜欢是每个人的主观。而善恶和美丑一样,实际上是整个世间的主观,凭什么我的看法,要受整个世界的看法的影响?”

19、初衷和结果往往无法对应。

20、生命这个好家伙,让他猛回头比让他一直走其实更需要勇气。人生如题各种痴,就是各种喜欢,喜欢做什么那便做下去,这道题目总会有答案的符道修行讲究内观自心外观天地,既然如此,哪怕这次他会遇着一些坎坷,对他的修行说不定也是好处。一块顽铁不经锤打哪里能成精钢一张白纸若连毫尖之力承都受不住,又哪里能写出真正的符纵剑万里,不及身前一尺之地因为墨池苑弟子不够强”所以要被人欺负,所以面对这种局面会恐惧”恐惧死亡,如果我们够强,我们就不会恐惧,不会被人欺负。在这个世界上

21、既然你已经过的很美了,那就不要想的太美!或许你是武道巅峰,我报仇的希望不大,但我有个优势,我准备了十五年。报仇的快感是要在他巅峰时报仇,不能被人杀,不能病死,他已经老了,不能再等了。

22、书院那位夫子当年曾经说过一句话,叫求仁方能得仁。而关于失败,求败往往才能不败,所以让你去求败,是希望你日后能真正不败。

23、夏侯说道:“既然骄傲,哪怕愚蠢,终究还是要骄傲下去。”

24、理解和同情是一种很廉价的情绪 这个世界总是凶险的 如果要活下去便要学会拒绝这些情绪 不能让自己沉浸在这种情绪中无法自拔 我一向以为那些遇着些挫折便冒充孤独 模仿绝望 哭天喊地 伤害自己伤害亲人 以为全世界都对不起自己的家伙 都是废料中的废料 —

25、宁缺道:"我也希望猜测是错的,也希望这个世界上都是童话故事,王子和公主最后永远幸福的生活下去,但你看......草原上的王子死了,公主回家了。”

26、如果罗密欧不是贵族的儿子而是个掏粪工,想必朱丽叶为他去死的时候心理挣扎会激烈很多。

27、“桑桑,你永远要记住这一点,我们是很辛苦很辛苦……甚至是拼了这条命才能够继续在这个世界上活着。既然我们这么辛苦才活下来,那我们就不能轻易去死。”

28、红墙白雪,要你喜欢,怎能忘记?

29、宁缺重新握住朴刀刀柄说:“小时候那些年,我不是书院学生,不是一样背着她翻过那么多山,杀死那么多想杀我们的人和野兽?现在她长大了,我变的这么强,难道反而变得还不如当年?”

30、人生如题,各种痴。

31、红墙白雪 要你喜欢

32、世间之事很多不在于你有没有能力做到,而在于你敢不敢想,如果你连想都不敢想,被自我怀疑控制,那你就是一个虚弱的人。

33、我活下来就是奇迹,所以我活着的每一天,我都会让它变成奇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