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罪

活有余辜,死有余罪。

无论是欺负别人还是保护自己,都得自己来。

本以为可以结局呢,却在这里就结束了。感觉自己给自己埋了个大坑。

这位叫张猛,外号牲口,他最大的优势,就是有一身发达的肌肉群。

骆家龙同学,软硬件通吃,各种电路设计,编程语言,没有他不擅长的。

汪慎修,是个油头粉面的小白脸。

这就是严副修同学,外号鼠标,兜里揣副牌,逮谁跟谁来。

我叫余罪,外号贱人余。

这次行动,警察怎么会突然出现,我们里边一定有内鬼。

我知道,在你们这一代年轻人的身上,宁愿相信谎言,也不相信誓言;宁愿相信我们身边充满了坑蒙拐骗,也不相信现实里还会能忠诚奉献。

鸡肋,这个高不高低不低的学历,之于余罪他感觉就像鸡肋,让你没有机会去谋求更好的前途,但也放不下身架去做其他事。 

大部分警察都是为一份工资和一个职位活着,现在是一个忠诚和荣誉都已经贬值的年代,它的价值远没有利益和欲望带给人的刺激更大。

我余罪就算有一天一无所有,也不缺从头再来的勇气。

叫他贱人都是对他的赞美。 

我一噘屁股,他们就知道我要拉什么屎。

犯罪本身就是毒品,如果你从中尝到了自由的味道、尊重的味道、权势的味道,于是就戒不掉了,老天是公平的,给你多大的享受,将来同样会给你多大的难受。

正义它从来都不会缺席,它只是跑得有点慢,喜欢迟到。

老天给你多大的享受,也会给你多大的痛苦。

接触过黑暗的人,比任何人都向往光明。

心存正义,身有余罪。

只要是我认定的事,我觉得对的事,值得的事,我要做,就一定把他做到底,我就不允许自己回头。即使我手无寸铁,就算最后没有好结果,我也不可能在最后的时候,当逃兵。

即使天下人负我,我也不会负天下人。就算那个女人背叛我,我也不会出卖她的。

说你是人,还比谁都鬼!说你是鬼呢,比谁都更像人!

哎!有些话不要说得那么直白吗?这混得好叫混,混不好只能叫混混

有时候就像在迪斯尼乐园,所有的小孩子即使摔倒也不会哭。为什么呢,因为玩都来不及,要赶快爬起来去玩。如果你把自己的人生当作游乐场,你跌倒了也不会哭。

如果你可以把你的人生当作是这个游乐场,那你以后就算跌倒了,都不会哭!

所有坏人我来做,所有的荣耀你们拿。

欺负人,还得靠自己。

能同甘不能共苦的算什么兄弟啊?

万一有一天,有一个比你强的人,把你灭掉,你除了认命,你什么都做不了。

有时候嗨皮就是嗨皮,但有时候嗨皮是干活。

如果我能活着回来,我一定娶你。

在我眼里每一个人都有价值,成绩好不好没意义,但是人死了就没有价值了。

混得好是混,混不好就是混混。

一无所有也不缺从头再来的勇气。

特殊在这个群体有着共知的含义,穿上了一身警服,荷枪实弹那叫照章办事,不特殊。提到特殊的字眼,那意味着是接触贩毒、凶杀、跨境罪犯一类的恶性犯罪,甚至是传说中死亡率最高的一个职业:卧底。

有点好色,有点贪财,一个人有缺点才可以被利用,我最怕那些看上去好像没有软肋的人,这才最可怕。

一些小孩进了游乐场以后,就算他们摔倒了,他们也不会哭,因为他们来不及哭,他们要马上站起来,接着去玩。

卧底这个职业,不论结果如何,只要坚持下来就是好样的。

犯罪分子在无所不用其极,警察的侦查和打击手段也是日新月异,有些永远不见光的警种校长还是知道的。他放下了筷子,不知何来的悲恸,长叹着气,许平秋和史科长互视了一眼,知道要瞒着这位警察之师不容易,不过任务所在,又无法明说,饭桌上登时陷入了那种欲说无语的尴尬中。

蛋糕就这么大,不是我的就是别人的。

犯罪就像吸毒,带给你多大的享受后就带给你多大的难受。

上天是公平的。现在它给你多大的难受,以后就会给你多大的享受,同样,现在给你多大的享受,以后就会给你多大的难受。

就算天下人负尽了我,我也不会负天下人。就算我的女人背叛了我,我也不会出卖她。

这个世界好就好在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。就好比面了郑潮,没人说你不对,只能说他不行。坏也就坏在这儿,万一有一天,有一个比你更强的人把你灭掉,除了认命,你什么都做不了?

跟了老子,我让你睡觉都乐出声来。

天上掉的馅饼是会砸死人的。

现在你有两条路,一做我的眼线,二跟我回缉私大队。我还有第三条路,从你的身上跨过去。

其实利益和风险是成正比的,这样说吧,如果你想要更大的房子,有更好的高级跑车,搂更漂亮的女人,就一定要承担别人不能承担的巨大风险。

好说,饭有的吃,但是吃饭之前,得先把屁股擦干净。

其实我和林宇靖一样,痛恨关海飞。因为他走了,却把悲伤留给,最爱他的人,让她承受。但是从另外的角度来看,也正是因为他,留我们巨大的悲痛,才能让我,从中汲取力量。

生而为人就是罪。